江西: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确定
2022-09-05 09:32:1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9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公布了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等9所高校现代产业学院为重点建设项目,南昌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学院等12所高校现代产业学院为培育建设项目。

    今年初,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我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我省30所高校参与申报了77个高校与地方、企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经专家评议,确定16所高校21个现代产业学院为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的《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到2025年,我省将分批组织认定30个左右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实现原则上每所本科高校应至少建设1所现代产业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要建设若干所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记者李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97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