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项目抢进度 企业抢效益
2023-01-31 09:17:2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窑炉烤窑、升温、保温,生产设备线调试……1月30日,走进位于上饶经开区的江西彩虹超薄高透光伏玻璃1号窑炉的配套厂房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施工机械轰隆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去年12月30日,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1号窑炉正式点火,彩虹光伏玻璃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2月底投产。江西彩虹超薄高透光伏玻璃项目,是我省招商引资“5020”重大工业及央企入赣重点项目。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年产光伏玻璃1.4亿平方米以上,为下游组件市场提供约17.5GW的产能配套,产值可达30亿元。

  项目建设抢进度,企业生产不停歇。在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智能机器人来回穿梭,工作人员有的在检查产品,有的在操作机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为满足市场的订单需求,春节期间,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生产,一线员工在岗率超过70%。”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夏文说。

  1月份以来,上饶精心部署,全力推进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以快马加鞭、争分夺秒的状态,确保全市经济强劲开局。春节期间,该市共有159个重大项目、109家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市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热情持续高涨、成效明显。(记者吕玉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新年演讲|在一起,比金牌更闪耀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南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新年演讲|每一秒,都在积蓄成长的力量
绚烂烟花送祝福
绚烂烟花送祝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