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举办大型招聘会促就业
2023-02-09 09:21:49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日前,萍乡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秋收起义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3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涉及工程研发、机械制造、电子通信、商旅文化、营销策划、互联网通信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诸多便利举措,如现场设立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维权支持等服务;征集调用大巴车,为萍乡市各县区求职者提供“点对点”求职直通车往返服务,并送求职者参观企业等。

  与此同时,招聘会还采取“线下招聘会+线上直播推介”的方式同步举行,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人才的招聘需求。“有两家公司对我抛了‘橄榄枝’,他们的条件很不错,现在家乡发展得这么好,我觉得可以回来工作,方便照顾父母。”求职市民王茜说。

  据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勇介绍,萍乡市专门出台了《关于促进各类院校毕业生来萍留萍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试行)》,推出了9条硬核措施,包括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补贴等等,来吸引各类院校毕业生。(记者钟进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宜春:快装快卸保春耕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江西南昌:备种备耕忙
原创MV:人间值得
原创MV:人间值得
新华全媒+|蓝领“后浪”新年新出发
新华全媒+|蓝领“后浪”新年新出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