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馆长年会在井冈山召开
2023-03-17 11:16: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3月16日,“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馆长年会”在井冈山召开。本次年会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高校图书馆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图书馆的11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

  近年来,江西省各高校图书馆在知识服务、信息素养竞赛、古籍保护和阅读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年会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2021-2022”年度创新案例奖等多个奖项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在学术报告环节,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初景利教授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战略与路径》的学术报告。详细分析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任务设计和路径选择,为新时期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的发展和改革提供了重要指导。

  江西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刘传红代表江西省高校图工委作了《2022年江西省高校图工委工作报告》。

  此次年会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井冈山大学图书馆承办。(罗琪/文 王欣怡/图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943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