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一线看信心 | 江西余干:汽摩配产业跑出“加速度”
2023-03-21 10:5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一季度公司迎来‘开门红’,我们计划今年扩大生产规模。”近日,走进江西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一家汽摩配生产企业——江西天纵科技有限公司,机器声隆隆,全自动生产线有序运行,该公司行政部经理罗发红介绍,今年开年公司就接到了多家车企的订单,目前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近年来,余干县坚持把汽摩配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打造,坚持以龙头企业为引领,聚焦产业链、发展新集群。建设标准化厂房,全力做到“签约一家、建好一栋、投产一栋”,并对入驻企业进行厂房补贴,“真金白银”吸引企业、留住企业。

  截至目前,已有100家汽摩配企业入驻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2年产值超50亿元,所生产的产品涵盖汽车轮毂、安全带、车门、发动机壳等多种汽摩配件,各企业相互之间形成了生产工艺的优势互补、原料产品的供应配套,基本建成一条完整的汽摩配产业链条。(吴亚芬 谭茜予)

  在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工人正在操控智能设备。新华网发 韩海建 摄

  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汽摩配智能生产设备。新华网发 韩海建 摄

  工人正在生产一线工作。新华网发 韩海建 摄

  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生产的汽摩配件。新华网发 韩海建 摄

  工人正在生产一线工作。新华网发 韩海建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44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