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以“桃花经济”提振文旅消费
2023-03-23 09:52:5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游花海 赏春景 品文化 九江以“桃花经济”提振文旅消费

  桃花灼灼斗春芳。3月15日,九江市多地举办桃花节,吸引了许多市民携家带口游花海、赏春景、品文化,共赴一场文旅融合盛宴。

  在永修县凤凰山,近万亩集中连片桃花红的如霞、粉的似云。第十七届凤凰山桃花节如期举办,拉开了一系列多彩文旅活动的序幕。3至5月,该县将陆续举办半程马拉松赛、湖羊美食节、桑葚采摘节等文化活动,在促进消费的同时,擦亮文旅品牌。

  在九江市柴桑区涌泉乡“花漾九江·追浔季”涌泉中华花朝节暨“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活动现场,同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将中国传统节日花朝节与“桃花经济”相结合,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引导消费升级。近年来,该区聚焦文旅项目建设、文旅品牌提升和文旅产业壮大等目标,全面深化文旅融合,激发市场活力,助推乡村振兴。(记者凌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