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颁奖典礼
2023-03-24 15:08:11 来源: 江西财经大学
关注新华网
图集

  3月22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颁奖典礼。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学院领导王金海、黄黑平、丁美东、吴小刚、孙瑛、张富成出席。设奖校友与企业家代表: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锡,江西江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经理肖忠华、主管叶娉,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邱其浩、客户总监邱卫国、技术总监蒙家北,南昌飞扬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弈宝、市场部经理张安,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总经理刘魏,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校友、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合伙人李宾,2009级电子商务校友、江西易录宝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徐凡等嘉宾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分别为此次获奖的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教授表示,社会各界的支持给了学院师生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动力,未来学院将不负期许、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如何践行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他向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走出“内卷”,争当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拒绝“躺平”,争当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远离“佛系”,争当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王金海希望广大学子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鞭策自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发扬江财学子“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在坚持爱国奉献、求真务实和无怨无悔的奋斗征程中擘画新时代华彩乐章。

  颁奖典礼上,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总监邱卫国表示,学院坚持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希望能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拓展校企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

  多年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始终秉承“信敏廉毅”校训精神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平台建设,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奏响了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的“最强音”。(张富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94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