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抢占新能源产业风口
2023-03-30 09:24:0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3月21日,江铃新能源供应商大会在南昌经开区举行,江铃新能源汽车及合作商等150余名供应商代表,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实现深度合作共赢献计献策。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电驱动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经理申启乡表示,此次供应商大会为产业链本土化服务以及技术协同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看到了南昌经开区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基础设施配套也日渐完善,产城融合推进带来了多种优势,这里新能源产业发展后劲充足,他们区与江铃新能源联动发力,抢占行业发展风口。

  目前,南昌经开区集聚了江铃新能源、凯马百路佳等2家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和60多家核心零部件企业;麦格纳为代表的动力传动系统配套企业;欣旺达动力电池、华创超薄锂电铜箔和科达利、中泽精密、好立威电池结构件的三电配套企业;普热斯勒、江龙科技为代表的轻量化材料配套企业;攀藤科技、苏州鸿钜等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以及百度智能驾驶、欧菲光智能车联为代表的汽车出行服务企业。

  2022年,南昌经开区实现新能源及动力电池主营业务收入199.5亿元,同比增长58.2%,园区项目和企业发展稳中向好。2023年,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突破450亿元。(刘 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