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冈山举行
2023-04-28 16:3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南昌4月28日电(谭茜予)4月27日晚,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冈山举行。仪式上官宣定档,电影《井冈星火》于4月28日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之际全国公映。

  电影《井冈星火》江西首映式现场。新华网 发

  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热土,江西的文艺工作者也一直在辛勤耕耘,先后创作了《建军大业》《老阿姨》《信仰者》《三湾改编》《邓小平小道》等一批优秀电影。吉安,是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近年来,吉安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奋力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据了解,该影片由中央党校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委宣传部、吉安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为基本依托,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一系列理论探索和宝贵实践。

  出席活动的还有参加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的领导和嘉宾,电影《井冈星火》主创人员,江西各设区市委宣传部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共约55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昌景黄高铁全线铺轨贯通
昌景黄高铁全线铺轨贯通
“诗与人民·江西诗派”诗歌朗诵会举办
“诗与人民·江西诗派”诗歌朗诵会举办
瑞典艺术家景德镇寻找艺术新人生
瑞典艺术家景德镇寻找艺术新人生
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957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