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公益课堂”助力南昌创业者成就梦想
2023-05-19 09:28:03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5月18日,由中共南昌市委网信办指导,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网络创业公益课堂”活动在东湖区董家窑街道孺子书房樟树林分馆举办,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李俊通过现场精彩的“网络直播培训演练”,帮助南昌创业者掌握直播销售技巧,助力实现创业梦想。该活动也是2023年南昌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子活动之一。

    “大家知道MCN公司吗?”“如何在直播平台带货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拥有自己的优势?”……讲座中,李俊深入浅出地分析直播行业未来趋势、电商平台快速入局实操等创业知识点,帮助在座40余位学员进一步了解直播数字技术和直播技巧。整堂课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开阔了学员们的眼界,拓展了思维,增长了学识。

    讲座最后,李俊和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不少学员都积极踊跃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比如如何判断直播产品是否有潜力等,李俊都从专业角度分别进行了解答。

    晏莉是一名正打算创业的市民,听了这堂公益课后,直言收获颇丰。“李老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带我们了解了直播带货的知识,让我进一步掌握了在电商平台直播销售的技巧,也为以后的实际操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正在创业或未来想要创业的市民在数字应用和创业创新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为他们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科副科长吴宇平表示。

    据了解,2023年南昌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以来,南昌市围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记者 徐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汇聚起乡村振兴的澎湃动能
汇聚起乡村振兴的澎湃动能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2023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举办
2023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举办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