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敲门招商”赢主动
2023-05-22 09:18:0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在了解到东莞市真品科技有限公司有投资意向后,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招商队来到该公司,与企业董事长进行交流,介绍青原区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邀请客商来区考察。此举是青原区开展“敲门招商”行动的生动体现。

    近日,青原区启动以“八团出征、敲门访企”为主题的招大引强集中行动,全面铺开接触网、建立沟通桥、扩大朋友圈。此次“敲门招商”行动,是青原区在“5+8+N”团队招商矩阵基础上,充分融入商会、乡贤、企业等社会资源力量,重点围绕工业“1+3”主导产业、永钢热镀锌、高精科技、环保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集中力量在东莞各镇街、园区范围内开展的精准招商。该区要求,招商中要串联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全产业链招商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做到摸排一批企业、掌握一批资源、争取一批项目。今年以来,该区共外出招商47批次,走访接待企业160余家;引进项目23个,签约合同金额164.95亿元。(记者刘之沛 特约通讯员彭生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中国旅游日|心之所向,追梦美好
中国旅游日|心之所向,追梦美好
汇聚起乡村振兴的澎湃动能
汇聚起乡村振兴的澎湃动能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江西婺源:乡村研学人气旺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新华云直播 | 乡愁寻味地 篁岭下午茶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