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2023-06-02 09:07:2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近日,2023年度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南昌举行。活动通过播放主题宣传片、事迹短片、现场采访等形式,向社会集中发布了20名2023年度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生动展现了他们热衷公益、红色传承、知礼明德、勤学善思、自立自强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

    本次发布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展示我省青少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织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先后选树3名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和142名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广大青少年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铭记党的关怀,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接班人和未来主力军。(记者刘斐 通讯员黎永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宜黄戏 进校园
宜黄戏 进校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6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