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服通”赣江新区分厅 “帮办超市”上线试运行
2023-06-01 09:18:23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政务服务掌上办、零跑腿、高频事项一站式可办可查,近日,“赣服通”赣江新区分厅“帮办超市”上线试运行。

    据了解,“赣服通”赣江新区分厅“帮办超市”包括企业开办、变更、投资、建设工程、运输经营许可等19个热门事项,群众只需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选择“赣江新区分厅”,在主题专区里找到“帮办超市”,进入后选择需要帮办代办的业务即可办理。“帮办超市”依托“一表申请”“智能问答”“智能填报”“智能审批”等场景应用,可实现申请-受理-帮办-审批“最多跑一次”“零跑腿”全程办结的服务新体验。

    下一步,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求创新、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帮代办队伍建设,夯实帮代办服务机制,用好“帮办超市”服务平台,提升新区帮代办服务效率,为企业群众提供24小时全流程免费帮代办服务。(刘彦 胡彦思)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谭茜予
加载更多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宜黄戏 进校园
宜黄戏 进校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