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3-06-02 09:07:4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5月30日,全南县2023年二季度“赛马比拼”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随着一声号令,总投资67.99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全力抢攻“双过半”的冲锋号。此次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

    今年以来,全南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推动项目建设再升温、再提速、再突破,为实现“双过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力支撑。截至目前,该县先后引进项目27个、总投资240.2亿元,其中包括“5020”项目4个,2023年省大中型项目18个、省重点项目6个、纳入省市县联动开工调度项目14个,分别完成年度投资的51.92%、53.12%、45.1%,均超序时进度。

    开工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全南县在项目建设上比速度,发扬“晴天大干、雨天巧干”的作风,切实做到开工不停工、开工即开建,东莞威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从签约到开工建设用时仅43天;在项目服务上比担当,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梳理项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85项,优先保障重大项目的资金、土地等要素需求;在项目投产上比成效,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推动项目尽早满产达产;在项目储备上比质量,紧盯投资指向、政策导向、资金投向,着力构建项目建设滚动接续格局,为全南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谭 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宜黄戏 进校园
宜黄戏 进校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家门口“小食堂”让老人尽享“暖心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966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