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电商+直播 景德镇开启陶瓷销售新模式
2022-05-25 17:2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新华网南昌5月25日电(徐雅静)5月25日上午,由景德镇市商务局、快手电商主办,景德镇陶文旅集团、陶溪川直播基地承办的陶溪川×快手电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快手服务商授牌仪式在陶溪川发布大厅举行。

    景德镇市商务局局长沈昆在仪式上表示,快手落地陶溪川直播基地仪式的启动,将进一步扩大陶瓷销售方式和空间,全面提升城市及陶瓷产品的知名度,擦亮“与世界对话的城市”金字招牌。景德镇将利用陶瓷领域的独特优势,率先迈出“陶瓷+电商+直播”的销售模式道路,本次快手电商落地直播基地,也将为陶瓷产业的创新升级增添新的渠道。

    据了解,陶溪川直播基地将通过“陶瓷+电商+直播”的模式整合资源,打造“独具特色、创新性强、服务创客、辐射产业”的超级产业生态链,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市场,为景德镇本地的商户提供互联网销售模式新思路,帮助商家精准触达用户群,并提供智能化生意决策,更全面地服务于景德镇陶瓷产业,赋能本地业务新发展,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

    快手落地陶溪川直播基地标志着景德镇在陶瓷电商领域取得新进展,凭借多元营销优势的助力下,重点打造社区服务、全城覆盖和区域影响,加速本地业务更深层的触达、助力本地企业更好实现“品效合一”营销通路,深度赋能区域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新华访谈】罗琪:拐杖撑起身体 画笔支撑梦想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专题:聚焦精准服务 聚力惠企纾困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什么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卫星“瞰”田丨梯田的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68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