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集中签约项目30个 总投资162.53亿元
2022-08-26 17:3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南昌8月26日电(吴亚芬 郑文斌)8月26日,江西省永修县举行“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永修在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了3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高达162.53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30个项目,涵盖了有机硅、数字经济、绿色建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其中,既有卡博特、融太、天赋、泰科等一批有机硅下游强链壮链项目,也有中青城投、汇仁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投资的业态融合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为永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今年以来,永修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始终坚定“项目为王”,深入推进“项目大会战”,保持了重大项目不断引进、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今年累计引进项目62个,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4个,主导产业个数占比超75%。

  此外,永修严格落实“1+4”企业帮扶机制,深入推进“三帮三促”活动,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高效运行营商环境直通车,严厉查处影响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打造“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加快打造有机硅千亿产业集群和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江西瑞昌旱情送水队:用自己汗水换百姓清凉
江西瑞昌旱情送水队:用自己汗水换百姓清凉
水位持续下降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水位持续下降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水位持续下降 鄱阳湖现“大地之树”自然景观现象
水位持续下降 鄱阳湖现“大地之树”自然景观现象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5112895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