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长三角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2022-09-29 09:58:09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9月28日,赣州蓉江新区(长三角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推介会以“衷情蓉江新区,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来自浙江的50余家企业、商会代表及部分其他地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合作、共襄发展,为赣州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招商推介会就蓉江新区功能定位、区位优势、城市品质、资源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等进行了专题推介,诚邀长三角经济区优质企业在蓉江新区投资兴业。作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主阵地的蓉江新区,将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努力打造最优环境,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获益,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推介会上,赣州蓉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肝病基因工程孵化中心、西部创梦科创产业基金、教育综合体、赣杭数字产业园、中央厨房、文和里文化产业项目等9个项目投资方进行签约,总投资达65亿元。

  近年来,赣州蓉江新区立足打造赣州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和总部经济中心、金融商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旅游中心的功能定位,持续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开展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已吸引20多批次的浙商赴蓉江新区开展商务考察,数十家企业入驻该区,超百亿元投资落地。(谢称利 程 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三个年轻人的“移动创业小摊”
三个年轻人的“移动创业小摊”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古风古韵迎中秋
古风古韵迎中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