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推行“交所合一”新机制
2022-09-29 09:08:45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原标题:进贤县推行“交所合一”新机制

  保障农村道路安全畅通

  今年以来,进贤县在三里派出所成立交通管理队,开展“交所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派出所与交管的机构、警力、职能等深度整合、勤务一体,全面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由交警中队单一管理为主向农村派出所综合治理为主转变。

  三里乡是进贤北部重镇,昌景黄高铁、德昌高速、352国道穿境而过,过境车辆多、安全隐患多,交通压力大。“通过‘交所合一’新机制的运行,初步实现了农村道路交通更安全、秩序更顺畅、治安更平安、社会更和谐、广大群众更满意的目标。”三里派出所所长游新龙表示,自交通管理队成立以来,三里派出所积极开展夜间治安、交通管理、防溺水等巡逻宣传120余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排查交通安全隐患226处。下一步,该所将持续深化“交所合一”警务改革,边摸索、边学习、边提高,补齐短板,创新机制,推动“交所合一”工作走实走深。(记者 刘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三个年轻人的“移动创业小摊”
三个年轻人的“移动创业小摊”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南昌:数字技术与工业制造融合 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江西新余:五彩斑斓“晒秋”忙
古风古韵迎中秋
古风古韵迎中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