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认定首批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2023-03-19 09:43: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为引导我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发展,推进跨境电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商务厅认定了我省首批共7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首批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分别是:南昌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瑞金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龙南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共青城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铅山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井冈山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近年来,省商务厅支持各地在复制推广跨境电商“两平台六体系”成熟经验做法的同时,加快培育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把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成为跨境电商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促进跨境电商进出口。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引导园区招引培育各类跨境电商主体,壮大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推动跨境电商与外贸产业融合发展,为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提供新动能。(记者刘佳惠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花开引客来
花开引客来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安义:春耕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江西:春暖花开 耕种正当时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重磅微视频:春天的启航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