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动资溪 有“焙”而来 第七届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启幕
2023-04-02 20:2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第七届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谭茜予 摄

  新华网南昌4月2日电(谭茜予)4月2日,以“‘烘’动资溪、有‘焙’”而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启幕。期间,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烘烤食品产业链发展大会、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为烘焙业内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搭建同台交流、共享机遇的合作平台,更为进一步推进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发展筑势赋能,提供创变活力。

  2016年至今,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近年来,资溪县把面包食品产业作为县域首位产业聚力发展,建设完善生产、研发、培训、集采“四个中心”,产业发展结出累累硕果。面包食品产业城二期、面包科技园二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巧克力、冷冻半成品、欧包、预拌粉、奶油生产等项目先后落地,产业链条不断完善。

  近年来,资溪县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强县、科技引领、绿色发展”战略,按照“小县大城”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以绿色食品(面包)产业为首位的绿色工业,坚持做实主业链、扩大副业链、健全供应链、延伸服务链,加快推进面包食品产业本土实体化,实现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资溪面包科技公司直营及加盟门店超过150家,去年销售总额超20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凯丰
加载更多
江西九江:万吨级远洋通信海缆铺设船下水
江西九江:万吨级远洋通信海缆铺设船下水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江西:春日农事忙 乡村产业兴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强信心,踏上新征途|从“核”说起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长征第一渡》在江西于都首演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