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6项选题入选中国作协2023年扶持项目
2023-06-06 09:35: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6月1日,记者从省文联获悉:2023年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扶持项目、重点作品扶持项目、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名单揭晓,6名江西作家的选题入选。

  我省作家入选定点深入生活扶持项目的是:彭学军的儿童文学选题《大鸟》,深入生活地点为南昌市五星白鹤保护小区;王先桃的报告文学选题《长河落日红》,深入生活地点为于都县于都河两岸地区、梓山镇、车溪乡。我省作家入选重点作品扶持项目的是:凌翼的报告文学选题《新长江传》、阿彩的网络文学选题《飞流之上》。我省作家入选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的是:抚州网络作家路远的《市长返村记》、南昌网络作家红刺北的《第九农学基地》。

  据了解,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扶持项目是中国作协于2009年推出的引导与扶持作家深入生活的具体举措,旨在倡导和鼓励作家走向现实生活的第一线。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项目2007年开始实施,旨在扶持重点题材创作。中国作协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2021年开始实施,旨在推动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记者黄锦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江西省医院协会首届医院书记院长圆桌会议
江西省医院协会首届医院书记院长圆桌会议
守护蔚蓝之美
守护蔚蓝之美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