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新区加快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2023-06-06 09:35: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项目开工前期,我们需要租用一片临时用地,用于搭建工人的休息棚和项目指挥所,南昌高新区项目专班专程协调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新分局和执法大队等部门帮我们办理相关手续,非常高效。”日前,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现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副院长杨卫星看着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竖起大拇指点赞道。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江西医院项目是落户南昌高新区的首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填补了高新区无省级综合性中医院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内临时设施搭建、基坑支护设计,正在试桩施工及基坑边坡修复,场内土方规整等工作,预计2025年底投入使用。

  为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南昌高新区组建项目服务专班,通过全程陪同、定期调度、挂图作战等工作方式,从开工手续办理、建设要素保障、消防验收、竣工备案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方提供指引与帮助,有力保障项目如期完成建设计划。

  据悉,今年南昌高新区市重点项目共77个,截至4月,项目应开工47个,实际开工47个;1至4月累计完成投资61.8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3.66%,超时序进度10.33个百分点。(记者宋思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江西省医院协会首届医院书记院长圆桌会议
江西省医院协会首届医院书记院长圆桌会议
守护蔚蓝之美
守护蔚蓝之美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重磅微视频:少年志丨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县委大院访谈录|井冈山,拼闯新路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