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2-02-11 09:17:4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春节“不打烊” 冲刺开门红 九江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湖口县的辽宁方大集团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听见轧钢厂高线车间内机声隆隆,看见一条“钢龙”正从加热炉中奔涌而出,员工们紧张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春节期间,该企业每天都有3000多名员工在岗,设备开足马力,各工序满负荷生产。

  “春节前夕,我们为员工发放了奖励红包,开展了‘新春送温暖’等活动,为企业员工送去大米、油、干货等年货。”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夕当晚,企业还为在岗员工加餐,并送上节日小礼包。

  春节生产“不掉线”,能源供应是关键。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春节保电供汽工作,在确保3台火电机组在网运行,为该市重大项目及居民生活提供电能的基础上,根据各工业园区供汽需求,及时为企业提供高品质中、低压蒸汽。

  “不停工、不停产”成为九江市各重点企业的新常态。据统计,该市有159家规上工业企业在春节期间持续生产。(凌瀚 记者周亚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加载更多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南昌:春运送“福”暖旅途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钢轨“朋克乐队”唱响春运之歌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大山中的“百弯公交”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访古寻今丨寻千年“虔州”美景 听“江南宋城”故事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