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商户未落实防控措施被责令暂停营业
2022-04-16 08:58:53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连日来,红谷滩区商务局不断加大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组织力度,同时组成多个督查组,对各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展开巡查。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红谷滩区商务局持续加大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组织力度,联动第三方检测机构与待检测企业,明确“应检尽检”范围、“不漏一人”原则以及完成时限,制定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计划,有序开展日常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已组织20家大型商超、13家农贸市场进行核酸检测,累计完成32142人次检测任务。

    与此同时,该局联合属地单位组成多个督查组,对各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展开每日巡查,一方面严查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另一方面强化重点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从业人员“一日一检”措施,压实重点人群每日检测责任。4月13日,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凤凰商贸城农贸市场内卖鱼商户邵某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即责令其暂停经营并尽快检测,待结果出来后申请恢复经营。4月14日,督查组在对杉杉奥特莱斯例行检查中发现,报喜鸟、LEVI’S、KARLLAGERFELD等店铺部分工作人员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即责令相关店铺暂停营业,待检测结果出来后申请恢复营业。(记者 赖海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留言征集
春耕忙
春耕忙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井冈山第十三届(云上)杜鹃花节开幕式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鄱阳湖越冬白鹤陆续北迁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