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
2022-05-18 10:33:40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我省开展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

    为促进消费企稳回升,省商务厅在5月-7月开展“2022年江西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推动各地广泛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

    真金白银促消费,以“汽车、成品油”等大宗商品为重点,广泛开展促消费活动。在家电促消费方面,第二轮约4万张面值为300元的家电消费券将于5月20日10时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此轮家电消费券发放金额为1181.25万元。在成品油促消费方面,积极动员龙头企业开展让利促销,中石化江西公司让利1.2亿元、中石油江西公司让利3500万元、中化石油江西公司让利500万元举办各种促销活动。

    随着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省商务厅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米粉节、2022赣菜美食文化节,支持各地举办汽车展销会、家居博览会等各类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此外,省商务厅将会同南昌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赣菜推广暨“美食洪城”餐饮促消费活动,将向消费者发放餐饮美食消费券,帮助南昌市餐饮行业复苏,重燃“烟火气”,营造餐饮消费的火热氛围,努力实现“强攻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目标。(记者 高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雅静
加载更多
“吉祥鸟”AC313A大型民用直升机成功首飞
“吉祥鸟”AC313A大型民用直升机成功首飞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83名学生 83个课堂
奔跑吧,贾君婷仙!
奔跑吧,贾君婷仙!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南昌:铜箔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