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06-11 09:36:53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原标题:进一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6月9日,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帮扶文旅企业纾困政策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及进展情况,并就我省近期出台的帮扶文旅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吉安市举行。大会以“高质量文旅融合 新时代奋勇争先”为主题,着重展示以庐陵文化为代表的江西历史人文底蕴,力求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大会期间,还有旅游推介会、产业对接会、项目观摩、技术考察和相关配套活动。

  此次大会将以庐陵文化为主线,以“出新、出奇、出彩、可持续”为核心目标,突出文旅融合、数字转型、文旅消费、乡村振兴、涉疫文旅发展等五大核心亮点;在线路设计、景区打造、业态布局等方面,力求凸显文化主题,结合山水特色,融入多种业态。大会除在吉安中心城区设主会场外,还在安福羊狮慕幸福小镇设立了分会场,以提升吉安旅游的传播力、影响力。

  另外,我省印发《关于进一步帮扶文旅企业纾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主要从加大“引客入赣”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创优金融保险服务、激发文旅消费活力、开展专项帮扶行动、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强化政策落实保障等七个方面制定了21条帮扶措施。(记者钟秋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珍稀鸟类白胸翡翠现身南昌乡村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声在中国丨这首歌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重磅微视频丨航天旅程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创意视频:端“舞”安康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