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赣鄱 2022江西智库峰会活动安排出炉
2022-09-13 16:4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南昌9月13日电(王中庆)13日,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科学院、江西省社科联、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安排。今年活动主题为“创新江西·智涌赣鄱”,将于9月14日至16日举办,截至目前,已有76家大院大所的267名领导专家报名参会。

  9月14日下午,将举行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和高端人才专场对接会、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项目成果展。今年的成果展主要聚焦于近年省院合作成效,将集中展示52家大院大所在江西落地的4个重大平台和100个重大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有色金属等9个重点产业领域。

  9月15日,将举行2022江西智库峰会、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圆桌会议。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圆桌会议今年首次纳入智库峰会主场活动,是新增的特色活动之一。联合体圆桌会议将围绕“智汇江西 铜创未来”“江西发光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9月16日,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分会场系列活动将分别在九江、宜春、抚州三个设区市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古风古韵迎中秋
古风古韵迎中秋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鄱阳湖畔抗旱保生产
鄱阳湖畔抗旱保生产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