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2-09-06 09:2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9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融媒体中心、赣州市文化传媒集团揭牌成立,标志着赣州新闻宣传工作将从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简单相加”迈向“深度融合”。

  当天,“赣南红”客户端同步上线。“赣南红”作为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唯一新闻客户端,将集中资源和力量建设,致力打造成为赣州市服务党和人民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权威信息渠道。“赣南红”客户端上线当天,下载量已突破30万人次,其中注册用户数突破26万。

  近年来,赣州市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开启了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推动媒体融合改革的创新之路。2019年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2021年将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并入赣南日报社,加快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多方面融合步伐,于2022年列入全国60个地级市开展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黄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7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