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未来 看这里”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拟于11月8日在九江举行
2022-09-06 17:26: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南昌9月6日电(王晓震)首次启用运动员村、可在线直观中心城区和县区赛事现场情况……于11月8日在九江举行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备受关注。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介绍,本届省运会赛事设青少年部、社会部、学校部和机关部共四个部别,总共71个大项,2529个小项(青少部839个小项、社会部173个小项、学校部1485个小项、机关部32个小项)。部分项目于今年5月份陆续开赛,赛事将一直持续到开闭幕式期间。

  “江西省运动会是江西省每4年举办一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江西省运会组委会秘书长、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说,截至目前,九江市集中实施省运会有关项目63个,投资总额34.8亿元。

  据介绍,自去年9月7日起,组委会开始征集本届省运会主题口号、会徽、会歌、吉祥物和宣传画,共收到参赛作品8000余件。蒋文定公布本届运动会“向未来 看这里”主题口号,以及会徽《飞越》、会歌《九派荣光》、吉祥物“江江”“九九”和宣传画《文明九江 激情省运》《悠韵魅画》的评选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新华云直播 | 走进“陶瓷圣地” 探寻御窑遗珍
新华云直播 | 走进“陶瓷圣地” 探寻御窑遗珍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