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项目成果集中展示
2022-09-15 09:43:1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图集

    9月14日,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项目成果展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开展。

    本次项目成果展通过展板、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52家大院大所在江西落地的4个重大平台和100个项目成果,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展区分为“前言”“智库峰会成果”“大院大所落地成果”“展望”四个部分,本着勤俭节约、绿色办展的理念,采用的均为可回收、可循环利用的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27家参展单位提供了实物展品,数量达220件。展区现场展品琳琅满目,包括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10kw稀土永磁发电机、稀土转光薄膜,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的新型光伏电池,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222nm新型杀菌消毒准分子灯,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的巨型人工培育灵芝等,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观看。(记者朱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古风古韵迎中秋
古风古韵迎中秋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鄱阳湖畔多举措供水抗旱 保障粮食生产
鄱阳湖畔抗旱保生产
鄱阳湖畔抗旱保生产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