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探营
2021-10-15 09:10:09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
图集

  10月18日,为期7天的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瓷博会有哪些亮点特色?招商布展等工作进行得如何?10月14日,记者在景德镇提前进行探营。

  14日上午,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大门口彩旗飘扬。作为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主展馆,布展等各项工作正在这里紧锣密鼓地进行。在会展中心A馆一楼的先进陶瓷展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区进行最后美化,整个展区看上去高端大气。届时,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的先进陶瓷,将在这里精彩亮相。记者还注意到,在天猫瓷博会官方直播间,一个个直播专用玻璃房已经成形,直播间极具现代时尚感。据介绍,本届瓷博会展览展示面积近3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1万平方米。目前,主展馆内的大部分展位装修已接近尾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美化。

  汇聚陶瓷精品,弘扬陶瓷文化。据了解,2021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邀请了德国唯宝、日本丸美等国际品牌及来自国内各大产瓷区、传统著名窑口等800多名企业家率团参展。参展展品涵盖艺术陶瓷、日用陶瓷、高技术陶瓷、国内各大名窑精品等。此外,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上市公司高管等业界精英将受邀出席,还有30多个国家的大使将组团观礼考察。

  届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作品展、景德镇城市礼物发布会、景德镇陶瓷官方旗舰店发布会、产业招商推介会、陶瓷专场拍卖会、商企供需对接会、陶瓷原创艺术大赛、陶瓷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等系列活动将精彩举行。(记者 王景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加载更多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把时间存进“银行” 陪着你慢慢变老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千年鸟道”上的“护鸟兄弟”
50万公里邮路 连接深山的幸福
50万公里邮路 连接深山的幸福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