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09-06 09:2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图集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王凯丰 摄

  新华网南昌9月6日电(王凯丰)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当日,江西省举行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弘扬慈善文化、展现慈善成果,激发社会公众对慈善事业的热情。

  在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举办形式新颖多样、地方特色鲜明的慈善活动,吸引群众踊跃参与。江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介绍,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江西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环境、组织体系和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据统计,2017年以来,江西全省公益慈善组织募集款物累计73亿元,惠及困难群众500余万人次。全省登记在册的慈善组织增加到285家,建立经常性捐助工作站(点)和慈善超市200余个。志愿服务组织906家、志愿者694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加载更多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新华云直播 | 打卡篁岭乡村奇妙夜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瑞昌旱情送水队:用汗水换百姓清凉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长江九江段露出大片滩涂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江西部分地区旱情持续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79153